西南局与绵阳市政府座谈民航发展

730,西南局蒋文学局长会见绵阳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元方一行,双方就共同推动绵阳民航发展等事宜深入交换意见。吴小兵副局长、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蒋文学局长首先肯定了绵阳民航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随着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绵阳民航事业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针对绵阳民航目前面临的形势,蒋局长强调,绵阳机场务必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完善空管、机务等民航关键岗位人员配置并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切实加强机场综合保障能力,努力提升航班正常率。他建议绵阳市超前谋划,开展绵阳机场迁建前期工作,管理局将一如既往发挥好职能优势,协助绵阳市研究运输机场、通用机场及飞行学院共同发展的思路及措施,在改善保障能力、建设通用机场、航线网络布局等方面给予支持,推动绵阳民航健康、有序发展。

    元方副书记感谢管理局长期以来在机场建设、航线审批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近年来,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航发展,实现了从小型机场到中型机场的跨越。下一步,将继续把民航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做好机场迁建、通用机场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机场综合保障能力,着力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目前,绵阳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管理局在航线审批、空域拓展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推动绵阳民航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