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王坚副局长带队赴哈尔滨调研ARJ21冬季运行情况

1113日,西南管理局王坚副局长率调研组到东北地区调研ARJ21冬季运行情况。

王坚副局长一行首先对EU2796航班(哈尔滨-黑河)进行了停机坪检查,并派飞行监察员和适航监察员跟机进行航线检查,紧接着又深入基层实地视察了哈尔滨基地现场办公条件和机务库房,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表示慰问。随后,调研组与成都航空董事长汤劲、安全总监冉茂江进行了座谈,成都航空就ARJ21寒冷天气运行保障方案、ARJ21冬季运行工作指南、联合(与哈尔滨机场)除防冰演练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王坚副局长肯定了成都航空针对ARJ21在东北地区冬季运行的准备工作,对ARJ21冬季运行安全充满信心。他强调,更严峻的考验在气候更恶劣的深冬,成都航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对民航工作的指示精神为指导,树立支持国产民机发展的理念,以问题为导向,勇于责任担当,加强自身“三基”建设,加强运行安全管控,确保ARJ21在东北地区的运行安全。

今年是国产ARJ21飞机首次在东北地区高寒条件下设立过夜基地,其运行安全水平是对国产民机寒地运行适应性的实践与考验,西南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各职能处室持续关注成都航空ARJ21飞机在东北恶劣天气条件下运行的风险管控措施,确保国产民机安全过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