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与临沧市座谈民航发展
    11月23日,西南局刘军书记在成都会见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一行,双方就推进临沧市民航发展进行座谈,局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军书记充分肯定了临沧市近年来发展民航的决心及魄力。他指出,西南地区地势特征最适合航空发展,临沧市要以旅游及经济作物等产业发展为抓手,积极培育市场,吸引航空公司及客源,依靠航空发展地方经济。他强调,临沧机场通航18年后,在多方努力下开通至西双版纳航线,实现省内环线运行,迈出了航空发展的一大步,要继续加强机场的基础设施建设,尽早补齐短板,为开通省外航线创造好的基础条件。沧源旅游资源丰富,通航以来发展迅速,要继续打好基础,抓住机遇期,主动与航空公司对接新增航线事宜。在临沧市机场项目建设,航班、航权方面,管理局将力所能及地给予支持。
    杨浩东书记感谢管理局对临沧市民航发展给予的鼓励、肯定及大力支持,针对临沧市民航发展现状及面临的问题,希望管理局在项目建设、以及航线航班开发等工作给予支持和指导。同时,临沧市将依托临沧在旅游资源方面的优势,主动与航空公司对接,积极引导和培育市场,依托民航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