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伟赴四川监管局调研

    1月3日,西南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伟同志到四川监管局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杜伟书记首先对四川监管局的各处室进行了走访,了解了四川监管局人员及工作情况。随后,与四川监管局班子成员及纪委委员进行了座谈,会上,四川监管局局长潘学军汇报了四川监管局情况及四川地区情况,四川监管局纪委书记倪捷汇报了2018年监管局党建纪检工作情况。杜伟书记听取汇报并对监管局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监管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安全管理工作思路,注重在盯组织、盯系统上下功夫;二是强调监管工作要注重从细节发现问题,将工作细化落实;三是纪检工作要借鉴安全体系建设经验,做到体系化,切实保证政治安全;四是要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特别是应急准备工作,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防治和处置。
    2019年,四川监管局将切实落实杜伟书记提出的四点要求,提高监管工作水平,创新安全管理思路,加强自身应急管理建设,进一步做好四川民用航空安全监督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