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走访慰问本单位老红军遗孀、老干部

   328,受管理局党委委托,管理局罗全福副局长,带领离退处工作人员专程看望管理局老红军遗孀、离退休老干部。

在已故老红军李云昌同志遗孀赵玉兰(99岁)家中,罗全福副局长转达了管理局党委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和对红军家属的关爱、关心,并深入了解老人健康状况、饮食居住状况赵玉兰老人目前患有阿尔茨海默症,受病情影响,仅存的片段记忆里都是过去的峥嵘岁月,经常独自哼唱革命歌曲。据子女介绍,老人一辈子都独立自强,从不想给单位增加负担,在场人员深受触动。全福副局长表示,革命先辈们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不忘历史,追忆先辈,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好传统、好作风,是我们建设美好家园,实现中国梦的重要部分,我们一定要做好精准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全福副局长还走访慰问了9位离退休老干部,并亲自管理局党委的真切关心及美好祝愿一一传达给老干部们。

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老干部及家属们对管理局党委的关心爱护深表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航发展,同时祝愿西南民航再创佳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