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组织开展离退休干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回顾党和国家的光辉历程,感受新时代祖国取得的建设成就,41618日,西南局举办了离退休干部“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专题活动,组织老同志们赴南充参观了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罗瑞卿纪念馆等红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通过参观大量历史实物、珍贵照片和文献资料,老同志们缅怀了新中国开国元勋们追求真理、心系人民、革命到底的光辉一生。伟人们富有开创性、前瞻性的思想,在跨越半个多世纪后依然绽放着智慧的光芒,例如朱德同志的“我们的党只有一种纪律,绝不允许任何不受党的纪律约束的独立王国的存在”的论述,对新时代党建工作依然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对参观学习中的收获认真消化和领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伟人精神,发扬革命传统,“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祖国建设和民航事业继续发挥余热。
    管理局罗全福副局长出席了活动总结会,他对参观学习的老同志们表示了慰问,并对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罗副局长指出,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既要让老同志们获得组织上的归宿感和政治上的荣誉感,也要让他们在生活上获得幸福感和愉悦感,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活动条件,让他们的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健康幸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