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党员旗帜高高飘扬——四川监管局党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民航四川监管局运输处崔堂民同志舍小家、顾大家,自123日至今连续35天冲锋在一线,尤其在疫情防控最紧要阶段,他连续15天吃住在办公室,全力保障运输生产秩序,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充分展现了民航一线监察员的奉献意识和大爱精神,成为西南民航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一面鲜明旗帜。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崔堂民同志作为监管局运输处负责人,以高度的职业敏锐性提前发觉肺炎疫情可能会对民航运输工作产生的负面影响,立即调整春节出行计划,主动承担春节假期值班备勤任务,以战时状态迎接疫情挑战。

    122日,四川监管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运输处作为小组成员,承担着紧急运输保障的重要责任和直面防控一线的巨大风险。崔堂民同志化压力为动力,迅速将民航局、西南局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各一线单位部门,主动收集疫情数据,提供相关政策咨询,确保政令信息畅通。在疫情防控初期,面对发热人员处置、旅客信息登记等问题,崔堂民同志主动作为,深入现场协调各方力量,高效解决特殊时期运输保障困难。截止27日,已协调保障913架次援鄂医疗人员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崔堂民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民航人,将继续发扬当代民航精神,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为民航旅客运输保障保驾护航,为疫情防控尽责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