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辉同志调研督查贵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贵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社会防控组组长时光辉同志现场调研督查贵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贵州监管局、贵州机场集团、贵州多彩航空等民航单位陪同参加。

    调研组来到机场航站和双龙管委会疫情防控处置点,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听取贵阳机场疫情防控工作报告,并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随后,督查组召开督查调研会议,贵州监管局、多彩贵州航空、南航贵州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时光辉同志高度肯定了贵州民航为贵州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勉励各民航单位要再接再厉、不能松懈,面对复杂的境外疫情发展态势,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落实措施、务求实效,把严防境外输入作为目前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关口前移,细化管控措施,在严防死守的基础上保障正常安全运行,坚决守住贵州省界“最前一公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