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四川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和四川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的最新要求,确保民航四川地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民航四川监管局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民航四川监管局相关局领导主持,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并讲话,双流机场股份公司、双流机场地服公司、四川航空、西藏航空、成都航空、国航西南分公司、东航四川分公司、南方航空、祥鹏航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民航四川监管局在认真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及时根据四川省政府对疫情防控的部署对各单位提出要求,并与各单位就现场运行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各单位就旅客信息告知、行李装卸流程、单据移交等具体保障流程进行了详细研讨并达成了一致意见。监管局潘学军局长就疫情防控工作对各保障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复工复产期间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工作;二是加强协调,同心协力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三是严明纪律,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地。

    下一步,民航四川监管局将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和四川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持续关注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民航四川地区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战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