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贵州监管局党委把组织力转化为抗击疫情的战斗力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州监管局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凝聚组织力量,推动基层党支部扛责任作表率、广大党员亮身份当先锋,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安排部署。贵州监管局党委第一时间启动疫情应对工作,主要领导主持召开5次党委会专题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多次深入辖区一线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传导责任压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工作干劲。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和6个工作组,凝聚全局力量、同舟共济,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下最紧急、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扛起了疫情防控这一政治责任。

   二是突出党建引领,激励冲锋陷阵。局党委印发一系列通知,迅速吹响抗击疫情的集结号,针对疫情防控形势,及时要求各党支部和党员在防控一线让党旗飘起来把身份亮出来。坚持严管厚爱,多措并举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带领人民群众有力抗击疫情。

    三是积极组织捐款,支持基层防控。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公务员两次捐款,共计捐款79人次,28166,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微光,映照人间大爱同时,利用民航局和管理局下拨的专项党费支持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为广大党员购买防疫物品,让组织的温暖直达战“疫”一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