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召开2020年运输管理工作会

    2020324日,民航西南地区运输管理工作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民航西南局吴小兵副局长出席会议,西藏区局和各监管局负责运输监管的领导和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航西南局运输处传达了民航局《运输司2020年工作要点》的相关内容,同时对2020年航班正常、服务质量、危险品、运输装载、重大运输、国防动员、航线航班等运输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吴小兵副局长首先对2019年运输管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运输部门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个单位和同志提出了表扬,最后对2020年运输管理以及近期的疫情防控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巩固和提升航班正常水平;二是不断优化旅客服务体验,着力提高民航服务水平;三是坚守安全第一,提升监管效能,筑牢安全基础;四是顺应民航发展思路和国家战略大局,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