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四川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要求,加强作风建设,330日,民航四川监管局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民航四川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孙文胜、吴浩、许开旺,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干部作风“十要十不准”》,即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准缺失信仰迷失方向;要严守政治纪律,不准做政治上的“两面人”;要严守组织纪律,不准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要严守廉洁纪律,不准以权谋私;要严守群众纪律,不准“庸、懒、散、浮、拖”;要严守工作纪律,不准消极怠工;要严守生活纪律,不准违背社会公序良俗;要严守保密纪律,不准失泄国家秘密;要恪守团结共事,不准拉帮结派。

    通过学习,民航四川监管局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政治自觉。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切实以身作则,带头贯彻落实好“十要十不准”要求,同时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学习领会文件要求,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监督,将党的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