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与中商飞座谈国产民机发展

   202092日,民航西南局与中商飞在成都举行国产民机座谈会,就ARJ21飞机生产运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商飞总经理赵越让,管理局余国强局长、李学利副局长,成都航空董事长汤劲及局机关相关部门参加了座谈。

    余国强对中商飞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ARJ21飞机首先在西南地区运行,民航西南局既感到使命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中商飞作为ARJ21飞机制造商,在飞机的改进和成长过程中做出了巨大努力,推动飞机生产运行发展持续稳中向好。希望中商飞继续承担起制造商的主体责任,加强与局方、客户的沟通交流,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运行数据挖掘应用、基层运行情况收集、飞机功能拓展应用等工作,强化飞机质量管控,确保运行中的绝对安全。民航西南局将继续全力支持ARJ21飞机在西南地区的生产运行,确保国产民机持续安全。

    赵越让感谢民航西南局对ARJ21飞机生产运行发展的帮助和支持。他表示,近年来,在民航西南局和成都航的全力支持下,ARJ21飞机运行指标逐步向好,故障千时率创历史新低,机队可用率持续提升。中商飞将继续坚决承担起制造商的主体责任和兜底责任,把质量安全当作发展的根本和底线,积极主动改进局方和客户提出的问题,让ARJ21飞机越飞越好、越飞越顺畅,努力推动国产民机事业迈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