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南局专题研究天府机场投运准备工作

    为落实910日民航局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和国家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915日,民航西南局召开专项会议,研究部署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投运专项准备工作。

   会议强调,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西南民航“1”号工程,是西南地区发展新动力源,投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局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提前统筹谋划,围绕“2020年建成并尽快投运”的目标,明确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务实推进天府机场投运准备工作。

    会议明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天府国际机场投运工作领导小组,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其他局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为成员,及时研究解决投运工作中遇到的重大问题。二是分工合作,分单元作战,组成若干专项小组,由分管局领导牵头,分别负责行业验收、机场使用许可审查、校飞、试飞、综合演练、转场等工作方案制定和实施。三是根据民航专业工程建设进展,分项目分阶段开展预验收,同时,统筹西南民航力量,邀请行业专家,全力做好总验工作。四是要充分学习借鉴和运用大兴机场投运工作经验,加强与华北局、大兴机场沟通,确保天府机场按时投运和持续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