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组织辖区机场完成安全宣讲活动

为切实增强辖区机场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法的“底线”思维,筑牢机场运行安全基础,近日,四川监管局按照西南局相关文件精神,组织辖区机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实效,川监局采用了会议传达、集中学习、安全培训、部门内训、发放安全资料,网络教学、案例分析、视频演示和答题考核等不同方式。在认真学习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宣教内容的基础上,结合近期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对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及民航局重要会议和文电中关于安全诚信和遵章守纪的有关要求,四川监管局指导辖区机场制定了符合机场实际的宣传课件。辖区机场前后多次开展了宣讲,分别以机场、部门为单位组织集中、分组宣讲,宣讲过程中重点突出行业标准和警示教育,结合各业务工作中因失信受到惩戒和因严重违章而受处罚的典型案例,深入阐释了安全责任,强化了机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

四川辖区机场在整个安全宣教期间共开展237批次宣讲活动, 11735人次受训。切实增强了四川机场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法的“底线”思维,筑牢机场运行安全基础,四川机场系统宣传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