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严格监督航空公司整改闭环工作

针对上半年监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部分航空公司整改报告内容不符合标准、报送途径不规范等情况,为提升安全监管效能,627日至630日,贵州监管局对整改通知书闭环情况进行梳理,并对相关航空单位加强了监督管理。

为切实督促航空单位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整改问题,贵州监管局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相关单位整改闭环监督:一是认真梳理上半年下发的整改通知书,明确要求相关单位按局方要求限时完成整改并报送整改报告;二是清理个别单位整改报告措施存在表面化、内容格式不规范现象,未能从系统上真正整改从而避免问题反复出现;三是及时跟踪复核相关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从规章和实际运行要求出发,仔细核对相关单位整改措施,确保局方提出的整改要求得到有效落实。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认真整理分析整改通知下发和闭环情况,总结辖区飞行运行形势,为下半年有针对性开展监察工作提供参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