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加强雷雨季节航班正常督导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南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航班正常工作的要求,针对贵州地区雷雨频发,为保障贵州辖区航班正常工作水平,贵州监管局在日常检查中着重对贵阳机场和多彩航空公司进行雷雨季节航班正常工作督查。

在检查中,贵州监管局从航班正常组织机构、航班正常保障制度、大面积航延处置及航延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督查。同时,贵州监管局对辖区单位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要认真总结航班正常工作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二是各单位要制定具体的航班正常保障实施方案,明确任务分工,有全局意识,整体意识,积极做好航班正常保障工作;三是要落实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的开展,根据开展情况做好总结和评估;四是要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旅客服务保障工作,对特殊旅客要优先提供服务。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贵州辖区航班正常工作,以“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为契机,提高民航贵州地区运行保障能力和运输服务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