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专项保障工作会

为深刻认识做好服务保障党的十九大网络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民航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辖区网络安全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服务保障,73日,四川监管局党的十九大民航四川地区网络安全专项保障工作会。各单位网络安全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办、国办、民航局、管理局有关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切实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站在维护我国政治安全和国家安全的高度,认真做好网络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并从全面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和风险评估、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联动四个方面对民航四川地区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做了重点布置。会议还对各单位网络安全承诺书签订,网络安全组织管理、工作梳理自查,数据安全和网站安全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一步,监管局将按要求开展好重点单位、重要系统的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不断提升辖区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全力为十九大顺利召开提供网络安全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