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对驻场机务维修单位进行工作检查

近期,针对民航机务维修发生的遗忘工具,造成带外来物飞行等严重维修差错,丽江监管局按民航局、西南局相关文件要求,对辖区内驻场机务维修单位开展了检查。

丽江监管局通过现场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云南机场集团丽江机场维修分部(以下简称“集团机务”)和海航航空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维修室(以下简称“海航技术”)两家公司进行了行政检查。经检查发现,在工作作风方面,两家公司都制定了作风建设年活动计划,成立了公司内部检查小组,督促公司职工按照制度章程操作;在诚信建设方面,集团机务、海航技术已按照相关文件完成了“不诚信事件”的宣传教育。我局对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强调,要贯彻“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工作精神,落实“遵章守纪,诚实守信”的工作要求,确保飞行安全。

另按相关文件核实,本辖区驻场机务维修单位并无“自审自批”权限。下一阶段,丽江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适航维修工作的监督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