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资源共享平台,推动辖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

1134,云南机场集团举办了航空安全绩效管理培训班,邀请了航科院孙奕捷老师前来授课。云南监管局积极推进辖区资源共享,经过与机场集团协调联系,辖区部分航空公司、空管单位也派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有安全绩效管理的理论知识讲解,也有小组讨论安全绩效指标制定等实操环节,还有香格里拉机场作为云南机场集团试点单位,介绍安全绩效管理的试点情况。课程详实生动,案例丰富,课间时间就大家在工作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讨论。

   云南监管局积极推动辖区安全绩效管理工作,辖区内祥鹏航空作为全国试点单位已于2015年建立了安全绩效管理体系,其他单位也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逐步推进。2018年,云南监管局将按照民航局《民航安全绩效管理推进方案》,在管理局统一部署下,开展安全绩效管理监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