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PMA项目代表获得FAA对CAAC批准PMA零部件的认可

近期,西南局适航审定处组织辖区内PMA持证单位代表中国民航批准的PMA持有人接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对我国PMA审定的评审,获得了FAACAAC批准的PMA零部件的认可并纳入新签署的中美双边适航协议执行程序。

在评审中,适航审定处选择成都航利集团所持有的“客舱座椅电源系统”零部件代表CAAC批准的PMA零部件接受FAA评审,并指定监察员会同持证人航利集团对客舱座椅电源零部件的项目审定资料进行一一整理和翻译。FAA经过评审,认为CAAC所批准的PMA零部件能够满足FAA对于改装和更换用的航空零部件的安全要求,并通过签署中美间新的双边适航协议实施程序的形式接受了我国所颁发的PMA零部件适航批准。

   此次评审扭转了长期以来中美间航空零部件适航批准相互接受不对等的局面,为国产航空零部件打开了国际市场的门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