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召开西藏西林凤腾91部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

1215日,根据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指派四川监管局对西藏西林凤腾通航实施CCAR-91 部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62231 号)授权,四川监管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西藏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91部初始运行合格审定正式申请会议,适航维修处处长赵强作为此次审定工作组组长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适航维修处唐骥(PI/PMI)、飞行标准处赵金钟(POI)、纪检委员权康帅、综合处处长许开旺以及西藏西林凤腾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相关代表。

此次会议,四川监管局初始运行合格审定工作组就局方对91部运营人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向西藏西林凤腾相关代表作出了详细介绍。四川监管局将严格贯彻落实民航局“放管结合、以放为主”促进通航发展的方针,按照《CCAR-91 部运行合格审定程序》及FSOP系统流程的要求灵活、有效的执行此次审定工作。西藏西林凤腾相关代表在此次申请会上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行合格审定工作计划表的制定情况、公司内部机组训练计划情况、公司人员资质情况、航空器购买凭证和服务的合同及租约文件等情况、各类手册、大纲、管理文件等准备情况。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积极与西藏西林凤腾开展沟通工作,按照既定的相关工作流程,争取此次运行合格审定的工作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