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召开祥鹏航空CCAR-121R5预先申请会

近期,云南监管局召开了云南祥鹏航空有限公司CCAR-121R5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会,云南监管局领导及审定小组各业务处室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祥鹏航空介绍了公司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局方向祥鹏航空提供了预先合格审定资料,各业务处办监察员对公司各部门进行了业务指导。祥鹏航空表示,公司将努力抓住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契机,认真学习和理解新修订的规章,与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密切配合,完善公司手册体系、组织架构并抓好审定的落实工作。
        监管局领导指出,CCAR-121R5颁布实施以来,祥鹏航空是云南辖区第一家申请进行补充运行合格审定的公司,请公司吃透规章要求,认真编写手册,高质量的做好迎审工作。
        最后, 运行合格审定小组做了运行合格审定预先申请会小结,并将局方人员讨论的结果向公司进行了宣布,认为祥鹏航空已经做好了继续推进运行合格审定的准备,局方接收公司的预先申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