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召开监管模式调整部署暨班组建设工作会

为更好贯彻《关于在全行业推广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的通知》和《民航西南地区行业监管模式调整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推进辖区各单位班组建设工作制度化、标准化,民航贵州监管局于412日,组织召开了民航贵州辖区维修单位监管模式调整暨班组建设工作会,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贵州监管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贵州辖区各运输航空、机场、维修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贵州监管局适航维修处对监管模式调整后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采用鱼缸会议的形式与各单位针对局方监管模式调整后,改变传统思维和习惯做法,针对如何加强政企联动,处理好局方与公司的关系,更好地落实四个责任,广泛征集各单位对局方监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就自身班组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展开讨论分享,同时对今后“三基”建设的思路,如何将安全管理要求层层传递,落实“最后一公里”的问题进行了研讨。

    此次会议通过各单位班组建设经验分享与研讨,总结提炼了新的经验和好的做法,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也将进一步推动辖区各单位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