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区局及时安排部署拉萨贡嘎机场公共区域改造工作

    根据区局党委到今年4月底前,全面消除公共区域卫生间排水困难、通风效果差、设施设备损坏现象的工作要求,基本建设管理处高度重视,及时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自20182月份开展各项维修及改造工作。

  为确保拉萨贡嘎机场公共区域卫生间改造工作顺利完成,以基本建设管理处为责任主体,围绕“便捷化、洁净化、环保化”的要求,逐个落实维修实施方案,采取“彻底消除一批、改造提升一批”的工作原则,前期开展全面调查摸底、建立维修清单工作,过程采取分类改造的方法,以确保广大进出藏旅客正常使用卫生间为前提,实行本场停航后夜间改造,其他改造工作在不影响各公共区域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开展。通过改造陈旧厕所隔板,更换及维修水冲感应设施设备、新增通风设备、更换卫生洁具、新安装排污管道、疏通排污管道等各项工作,截止到201848日,拉萨贡嘎机场共完成改造卫生间37,其中男厕所13座,女厕所13座,残疾人卫生间11座,新制作卫生间隔板面积为596.6㎡;更换及维修感应器27个、更换电池47对、更换卫生洁具10套、疏通及更新排水管162米,改造完成率达100%。本次维修和改造卫生间严格落实国家标准及区局党委工作安排部署要求,使拉萨贡嘎机场公共区域卫生间面目一新、干净卫生,卫生间服务质量显著提升,基本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的目标,确保拉萨贡嘎机场公厕长期保持良好卫生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