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组织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理论考试

                           

    2018年5月21日-5月23日,按照西南地区管理局《关于开展 2018年民航西南地区专业人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重庆监管局组织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川航股份重庆分公司、重庆航空、西部航空、山航股份重庆分公司、华夏航空和深圳航空重庆基地等七家运输航空公司240名客舱乘务员进行了资质排查理论考试。为保证考试质量,重启监管局飞标处与各航空公司客舱部充分沟通,召开辖区客舱乘务人员资质管理会,组织委员们讨论研究确定题库,明确重点排查对象。考试前,各航空公司逐层确立责任部门和联络人,合理安排受检人员的检查时间,在保障各公司航班正常运行条件下,有序开展乘务员资质排查工作。
    此次理论考试的主要内容包括CCAR-121-R5及相关咨询通告中有关客舱运行、安全管理、应急设备、应急处置等方面的专业理论知识。考试中监控人员密切配备,参加考试的乘务员态度认真,考场纪律良好,没有违反考试纪律的情况发生。
    按照资质排查工作计划,重庆监管局飞标处下一阶段将结合各航空公司乘务员年度复训和客舱航线检查对辖区各航空公司乘务员实操能力进行抽查,实现重庆地区客舱乘务员资质排查的全覆盖。整个排查工作将在10月30日前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