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启动2018年运控作风建设工作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落实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贯教育活动要求和冯正霖局长关于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加强辖区公司运控部门安全工作作风建设,云南监管局发布辖区公司运控部门2018年作风建设工作方案。

 一是成立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全面组织和督促云南辖区公司运控部门2018年作风建设工作。统筹安排,组织和督促云南辖区公司运控部门研究、制定、落实具体的作风建设工作方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督促辖区云南辖区公司运控部门开展各项工作,评估落实效果。二是明确本次作风建设活动主题为“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格遵守规章手册,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筑牢运控作风建设”。三是确定本次作风建设的工作内容为运控部门组织管理作风建设、运控部门领导作风建设、运控部门员工作风建设,分别从严格行政管理制度、开展违规违章处理,部门领导以身作则、深入一线,员工开展业务学习、安全教育、作风整顿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四是将此次活动分为宣贯教育阶段、自查自纠阶段、整改落实阶段、总结提升阶段等四个环节,分别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公司要完善宣贯学习教育机制,提升作风建设宣贯教育力度。严明工作纪律,严格规章意识和底线意识,严格作风意识,严格作风建设考核监督机制。五是要求各公司要高度重视运控作风建设工作,抓基层,强基础,将作风建设要求层层传导,教育部门员工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规章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同时要制定2018年作风建设实施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工作机制,在作风建设各阶段做好统计、督促、闭环、总结等工作,确保作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运控作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树立“规章底线”和“诚信红线”意识,发扬一抓到底的钉钉子精神,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为云南民航运控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