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管理局完成MCDU按键膜PMA审查项目

    2018年05月,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适航审定处向成都锐能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MCDU按键膜PMA项目单证书。
    成都锐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成都锐能”)是PMA持证人,专门从事航空机载产品、航空地面测试及保障设备的研发、航空器改装设计、生产及服务的厂家。成都锐能于2018年3月向局方提交MCDU按键膜PMA申请书,并根据CCAR-21 R4对于PMA持证人的要求对原已批准的质量管理手册进行了修订,编制发布了设计保证手册,明确建立并保持一个设计保证系统的管理要求,具备对申请范围内的零部件的设计、设计更改进行控制和监督。而后,我局经过评估受理了该申请,按照相关规章程序,严格审查、热情服务、高效工作,于今年5月完成了该PMA项目的全部审定工作及质量体系、设计保证系统的审查,向申请人颁发了项目单证书。
    成都锐能申请的MCDU按键膜项目将为MRO企业提供更多的选择,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为MCDU的维护成本优化提供方案。该项目的审查批准,体现了我局一如既往得支持辖区内单位深耕PMA市场,服务建设民航强国战略目标,同时也为该公司持续研发PMA项目打下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