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开展飞行人员训练大纲补充合格审定工作

    为保证运输航空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顺利完成,按照工作安排,6月7日、8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了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飞行员训练大纲审定会,并开展了飞行人员训练大纲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四川监管局飞标处主任监察员,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审定。
    6月7日上午,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四川地区运输航空公司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飞行员训练大纲审定会,对此次审定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明确,对此次审定工作的方式和程序进行了讲解。此次审定采取3家基地运输航空公司集中审定的方式,由各公司主任运行监察员和公司飞行人员训练大纲编写修订人员及运行标准职能部门手册修订管理人员一起开展审定工作。在审定过程中,各公司对审定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以及对规章的理解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四川监管局监察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明确。通过集中审定的方式,四川监管局一方面对各公司飞行训练大纲的CCAR-121R5规章符合性的标准进行了统一,另一方面结合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审定要求,确保公司的飞行训练大纲在符合CCAR-121R5要求的前提下,满足本公司飞行人员的训练要求。
    四川监管局将继续按计划推进辖区公司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并结合审定工作进一步梳理各公司训练、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督促公司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