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开展昆明航引进外籍飞行员审查工作

    6月8日,云南监管局对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初次引进外籍飞行员准备工作进行了审查。云南监管局飞行、航卫等相关专业监察员组成审查组参与了本次审查工作。
    审查工作分为文件审核和课程试讲两个阶段开展,监管局在民航西南管理局的悉心指导和大力帮助下,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认真梳理了检查重点,制定了详尽的审核计划。审查组依据检查单分别对昆明航《外籍飞行员管理手册》《培训大纲》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对公司7名理论教员进行了针对外籍飞行员课程全英文授课的演示评估。最后,审查组针对公司外籍飞行员准备工作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建议,要求公司做好局方安全规定、手册资料、运行通告等文件的翻译工作;细化管理细节和措施;完善课程内容,继续加强理论教员及运行关键岗位人员的能力培养。并就公司外籍飞行员引进后可能面临的问题和解决方法对公司相关部门给予了指导。
    本次外籍引进审查工作是《民航西南地区外籍飞行员引进及运行相关管理规定》颁布后,云南辖区内首次按照该规定开展的企业初次引进外籍飞行员准备工作的系统性审查,是监管局“真情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公司外籍飞行员安全运行奠定良好基础,也为公司持续发展插上了安全的翅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