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客舱安全交流工作会在蓉召开

 

                         

   

    612日,以“客舱安全交流工作”为主题的第二届中欧民航合作项目(APP)交流会在成都召开。此次交流会由中国民用航空局、欧洲航空安全局和中欧民航合作项目主办。西南地区管理局、西南地区各监管局客舱监察员、国航、东航、南航以及成都地区各航空公司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以加强技术交流,了解国际民航客舱安全管理领域的最新进展为核心,深入交流了民航客舱管理工作的相关规章、客舱安全监管理念、客舱安全运行、程序、训练和验证方法的相关情况,探讨未来民航客舱管理的安全文化建设和新理念,共商共建客舱安全管理体系。

    民航局飞行标准司运输处张宇副处长致辞,并介绍了中国客舱安全工作的发展历程及对未来的展望。重庆监管局蒋敏同志向大家展示和介绍了西南地区运行特点、高原机场运行中的客舱安全管理、ARJ21飞机客舱安全运行环境、客舱安全举措以及西南地区民航行业未来的新规划新发展等相关情况。其他与会代表就客舱安全管理政策及技术、训练等方面发表精彩演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