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完成空管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

    为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贵州地区空管行业“三基”建设,增强空管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贵州监管局根据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局发明电2018〔196〕号)、西南管理局《关于开展西南地区空管行业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西南局发明电2018〔413〕号)的要求,4-6月在辖区开展空管行业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
    活动中各空管单位分别制定了《空管行业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教活动方案》,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台定期发布民航的政策、规章和行业规范,营造良好安全氛围,时时刻刻提醒空管从业人员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做诚实守信、遵章守纪的空管人。
    贵州辖区共组织空管工作作风宣教活动52次,参加宣教活动人员共计744人次,活动提升了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安全理念,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意识,确保辖区空管运行安全、高效,促进贵州民航的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