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监局紧抓维修作风建设,完成东航云南维修系统年检

2018612日至14日,云南监管局派出适航维修专业审查组对东方航空云南有限公司维修工程系统实施了一次CCAR121规章符合性的全方位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云南监管局合理调配人力资源,根据东航云南部分工作工程外委的模式,派出适航维修专业监察员组成审查组,严格按照民航局和西南管理局的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要求进行检查,主要对东航云南对委托单位的监督职责的落实、维修主体责任的履行情况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系统性的监督检查。审查组本次检查依据来源为FSOP相应检查单。

通过本次检查,云南监管全面检查评估了东航云南维修工程系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下发问题通知书。就后续如何整改落实与公司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下一步,云南监管局将积极跟踪公司的整改落实情况,确保公司维修工程系统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