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监管局完成国内一证多址最多分站点维修单位年检

620日至622日,云南监管局组成审查组对云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飞机维修服务分公司(以下简称:飞机维修分公司)实施了维修单位年检工作。

    飞机维修分公司作为国内维修分站点最的一家一证多址航线维修单位,维修站点遍布云南省内各机场,目前取证分站点已经达到15个。本次年检,审查组根据公司一证多址航线维修单位的业务特点,结合公司作为七彩云南通航协议维修单位情况,特别针对目前该公司近期发展的主要方向,对飞机维修分公司进行了全面的、前瞻性的检查和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发现问题通知书,要求公司限期立即整改。并对公司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苦练“基本功”,把长期以来形成的航线维修单位的简单管理,尽快提升到营运人维修单位和MRO的管理水平;二是利用好咨询通告给予公司的部分维修能力的自审自批的权利,深入理解和消化法定自查的各项要求,促进公司自身的迅速提升;三是在业务快速扩展的情况下,要学会弹钢琴,各级领导要注意合理分配工作精力,确保安全管理的不打丝毫折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