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监管局对四川航空实施HUD标准I类运行验证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民航新技术的运用,根据相关规章要求,四川监管局对四川航空实施了平视显示器Head Up Display(以下简称HUD)标准I类运行的验证飞行。
    HUD是近年中国民航大力推广的四大新航行技术之一,能够进一步提高安全裕度,改善飞行品质,提升航班正点率。7月25日,四川监管局在四川航空成都-北京往返航线实施了HUD标准I类运行的验证。验证前,四川监管局对公司飞行机组训练与资格、机组操作、验证试飞方案、飞行签派放行要求和运行保障方案等方面的有效性进行了逐一检查。验证飞行运行阶段飞机运行平稳,HUD设备工作正常,飞行机组飞行程序执行到位,飞行验证机组按照公司制定的监视和标准喊话程序执行,验证飞行圆满完成。
    四川监管局将进一步关注公司民航新技术的运用,督促公司不断提高运行安全裕度与可靠性,保证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