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监管局启动华夏航空R5补充审定

                                                                          

 

 按照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审定安排与授权,201882,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华夏航空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启动会,民航重庆监管局段立峰副局长、汪传志副局长、管理局相关处室领导、监管局相关专业的监察员与华夏航空10个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华夏航空介绍了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准备情况,包括前期培训、成立组织机构、进行差异条款梳理、手册修订等内容。公司副总经理罗彤代表公司致辞,他表示自CCAR-121-R5正式颁布以来,华夏航空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全面负责、各部门领导具体负责、全体员工广泛参与,通过3个多月的持续攻坚,全面对标民航新标准,系统应用民航新政策,充分做好了迎审准备。公司希望通过此项工作推动华夏航空运行水平和安全裕度进一步提高。重庆监管局段立峰副局长代表局方对公司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审定工作,审定双方要把“安全第一”、“按章操作”、“诚实守信”的理念真正落实到审定工作当中。二是公司要借助本次补充审定的机会,对照规章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完善公司管理手册体系,使公司手册文件体系既符合规章标准、又符合本公司实际运行需要。三是审定工作组要始终坚持“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审定工作有序开展。四是审定双方在后续的工作中加强沟通和交流,提高工作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审定。

    启动会结束后,审定工作组采用分组式集中和分散审查的形式,对公司递交的28本手册及相关程序文件,对照33SAI检查单进行了文文相符审查。按照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安排,重庆监管局计划于8月底完成对华夏航空的文件审查, 11月份完成演示验证。至此,重庆监管局负责的3家主管合格证航空公司均已开展CCAR-121-R5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