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召开四川航空A350应急撤离演示验证工作协调会

    8月10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四川航空A350应急撤离演示验证工作协调会,西南地区管理局、四川监管局及四川航空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四川航空引进的首架A350飞机已交付,按照CCAR-121部《大型飞机公共航空运输承运人运行合格审定规则》第121.161条的规定,承运人在新引进的某型号飞机投入载客飞行前,应当实施不要求旅客参加但要在局方观察下进行的演示,以验证其机组成员应急生存训练和应急撤离程序的有效性。按照工作安排,四川监管局计划于8月15日完成四川航空A350部分应急撤离和水上迫降的演示验证工作,为了解四川航空对此项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确保演示验证顺利完成,8月10日,四川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四川航空A350应急撤离演示验证工作协调会。会上,四川航空对撤离演示工作的准备情况和演示当天的具体安排进行了汇报,四川监管局就演示中的有关细节进行了提醒和明确,参会人员对需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此次是四川地区首次引进空客A350机型,四川监管局对飞机引进的各项工作高度重视,长期与公司保持密切的沟通和联系,对公司引进新机型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及时给予了指导和帮助。
    四川监管局将严格按照相关规章规定的要求完成四川航空A350应急撤离演示验证工作,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对四川航空A350的运行保持关注,确保其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