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州市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召开

1011日至12日,盘州上平川、八担山通用机场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在盘州市顺利召开。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民航贵州监管局、民航贵州空管分局、贵州省发改委、贵州省航空投资控股有限集团责任公司及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地方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等参加了此次评估会。

会上,建设单位先介绍了项目的相关情况,设计单位从机场主体工程及航行服务方面汇报了两个通用机场可研性报告编制情况,随后专家组、参会单位代表对项目情况提出建议及意见。

    贵州省盘州市通用机场的建设顺应了国家大力发展通用航空的历史潮流,盘县旅游资源虽丰富,但该县旅游景点较为分散,且山区地面交通复杂,制约了旅游业发展,通用机场建成后,不仅可以改善当地旅游交通条件,还能完善盘县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立与其他民航机场的快速通道,将对带动本地及周边旅游经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该会议的顺利召开为通用机场下一步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