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赴威宁机场开展调研

为进一步推进威宁机场建设工作,1010日,民航贵州监管局赴威宁机场开展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监管局首先对威宁机场建设现场进行了踏勘,提出了安全施工、规范施工、做好净空处理等要求。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监管局听取了机场方对建设情况的介绍,以及飞行区开工前准备工作情况。监管局强调:一是威宁政府及威宁机场要按照年内开工建设的目标,攻坚克难,强力推进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未雨绸缪,提前着手队伍建设工作,特别是要加强管制、气象、情报等专业人员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过硬、结构稳定的专业人才队伍;三是要积极寻求业务指导,多调研、多对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顺利施工。

    贵州监管局对威宁政府高度重视机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对威宁机场的建设开展持续督导,确保机场建设按照民航规章要求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