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监局组织召开贵阳机场机坪管理移交工作推进会

 按照民航局《关于推进航空器机坪运行管理移交机场管理机构工作的通知》(民航发〔201375号)要求,贵阳机场机坪管理计划于20196月由民航贵州空管分局移交由贵阳机场管理。随着移交时间的日益临近,贵州监管局于20181025组织贵州省机场集团公司、贵阳机场股份公司、民航贵州空管分局及监管局相关处室共20余人在监管局召开了贵阳机场机坪移交管理推进会。

 会上,贵州省机场集团、贵阳机场股份公司、民航贵州空管分局就贵阳机场机坪移交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局领导代表监管局对移交双方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一、贵州省机场集团(贵阳机场股份公司)作为主体责任单位,要会同贵州空管分局做好设备设施建设、频率申请、信息引接、人员培训、运行程序制定、工作协议签订及风险评估等相关工作;贵州空管分局要积极协助机场集团开展相关移交工作。二、机坪管理运行模式改变,移交双方要有大局意识,共同协作,梳理移交的工作重点,做好风险防控,安全、有序完成贵阳机场机坪管理移交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