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座谈会

   

                

 

    12月27日,西南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座谈会。西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伟同志出席会议,转达了管理局党委对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关心和重视。
    离退处刘洪卫处长主持会议,并通报了2018年度离退休支部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安排,着重介绍了来年在党支部制度建设上的改革,通过在职干部联络员制度的实施,进一步完善服务管理水平,落实对离退休干部“两个待遇”的保障工作。参会的支部书记、委员们对加强支部建设纷纷献言献策,座谈氛围热烈而融洽。
    杜伟副书记回顾和总结了西南民航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传达了管理局党委2019年工作思路和重点。他强调,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民航局党组“一二三三四”总体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指导,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抓好“三基”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