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监局对运输航空公司开展“四不两直”检查

    为深入了解运输航空公司运行情况,确保岁末年初运行安全。12月25日,由民航四川监管局潘学军局长带队,相关专业监察员对西藏航空开展了“四不两直”检查。
    此次检查从上午10点开始,按照标准检查单,四川监管局飞标监察员对西藏航空公司进行了“要求的人员”检查。此次检查结合FSOP领导干部履职情况,主要对西藏航空运行副总、安全总监、总飞行师就履行其规定的职责,遵循相关要素的政策、程序、指令和信息,合格证持有人满足手册、规定和相关文件要求等进行了重点检查。监察员在检查过程中深入了解西藏航空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认真填写了检查单。
    年末将至,四川监管局将毫不松懈,持续加强对运输航空公司的监督检查,督促公司提高认识、严格标准,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保证运行安全,进一步提高四川地区安全运行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