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监管局对泸沽湖机场开展行政检查

    近日,为落实民航局、管理局机坪防刮碰专项整治活动相关要求,切实提升泸沽湖机场机坪保障能力,丽江监管局由局领导带队,空防处、机场处组成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四不两直"方式,对宁蒗泸沽湖机场开展了行政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审查等方式,对泸沽湖机场的机坪运行管理、机场使用手册管理、应急救援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就航食餐车刮碰航空器事件向泸沽湖机场做了警示教育。检查中发现泸沽湖机场总体运行情况良好,但也存在机坪保障人员考核成绩未及时归档,机场保障单位作业规范未及时更新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已要求泸沽湖机场立即完成整改。

    下一步,监管局将延续春运监察力度,紧盯辖区单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加大机场机坪运行管理监管力度,切实保障辖区民航事业平稳发展,为保障“两会”筑牢安全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