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重庆监管局党委中心组学习冯正霖局长讲话

      2019823,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冯正霖局长于813日—15日在重庆、贵州调研时的讲话。会议由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庞海东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民航空防安全事关国家安全、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民航不仅是业务单位,也是政治单位,而且是政治敏感性很强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冯正霖局长的重要讲话,统一思想认识,抓好贯彻落实。牢固树立“安全是民航的生命线,是民航最大的政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和“发展为了人民”理念。坚持“控总量、调结构”不动摇,正确处理好“四个关系”,始终以从零开始的态度抓好航空安全,做到保障能力与航空运力相匹配。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在关键时刻顶得住、冲得上去,确保民航重庆地区安全万无一失,创造民航重庆地区安全平稳的良好运行环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