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民航重庆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2020413,民航重庆监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集中学习《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干部作风十要十不准》,通报了2020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具体部署2020年二季度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重庆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军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一项长期任务,决不能掉以轻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干部作风十要十不准》抓细抓实。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底线,时刻严守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带头做好配偶、子女及自己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