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西南局适航维修党支部与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
        近期,西南局适航维修党支部与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探索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路径、持续深化学习成效,加强交流,加快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促进“以联学促共建、以共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良性循环。

  此次活动中,双方按照“优势互补、互帮互助”的原则,共同研读余国强局长2022年《强化政治引领 坚持稳中求进 坚定不移走好西南民航高质量发展道路》工作报告,根据报告中具体内容和要求,对2022年工作逐项进行梳理并制定相应落实举措。通过此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双方一致认为开拓了眼界、加强了交流、促进了工作,对工作报告的整体结构理解更加深刻,为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西南局适航维修党支部与办公室党支部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一二三三四”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和工作报告具体要求,凝心聚力抓落实,务实求真促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