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制]四川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四川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近日四川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监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四川监管局运输、空防、空管3个党支部共同承办。

  会上,运输党支部书记带领参会党员干部学习中纪委网站文章——《溜达的撵不上挑担的》,教育党员干部要勇挑重担、负重前行,加强人员管理、推进作风建设。空防党支部书记对空防处廉政形势进行分析并提出防控措施,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视频《温水煮青蛙》,提醒党员干部要提高警惕,廉洁自律、抵御“温水煮青蛙”的腐败陷阱。空管党支部书记领学《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纪委关于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的通知》,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明确政治监督事项及相关要求分解学习《民航四川监管局纪委2022年政治监督事项清单》,就监管局纪委政治监督工作相关事项进一步加强宣贯。通过此次会议,达到了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廉政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的目的。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持续组织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会,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党员廉政教育,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