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监管局推进“平安货运”建设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西南管理局关于开展“平安货运”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深入推进贵州辖区“平安货运”建设,630日,贵州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贵阳机场“平安货运”督导工作会。贵州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贵州机场集团质安部、物流公司、安检站、南航贵州公司、国货航贵州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贵州监管局深入解读《关于开展民航西南地区“平安民航”建设活动的通知》,对“平安货运”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各单位简要汇报了“平安货运”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活动开展中存在困难、意见及建议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最后,贵州监管局对辖区下一阶段“平安货运”建设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货运安保工作在整个货邮运输链条中的极端重要性,高度重视“平安货运”建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夯实货运安保工作基础;二是要在严格落实各项民航货运安保工作措施的基础上,严格按照“平安货运”建设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认真落实,不断促进货运安保能力的提升;三是要以货运安保评估工作为平台,强化各单位的协调合作机制,建立信息共享、联合惩戒的新机制,推动货物运输主体责任的落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