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公安局夜间暗访突查贵阳机场航空安保工作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部署和要求,726日夜间,管理局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对贵阳机场航空安保工作进行了暗访突查,贵州监管局分管局领导及空防处全体监察员全程参与。

在暗访工作中,检查组采取现场观察、人员访谈、查阅台账等方式,重点对贵阳机场道口管控、夜间航空器监护及守护、控制区围界安保、旅客安全检查、航站楼武装巡逻等项目进行了检查。针对暗访突查中发现的个别道口安保设施设备故障、道口安检人员配备不足及航空器夜间守护工作未严格落实等问题,检查组向贵阳机场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及时反馈,要求其尽快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

    下一步,贵州监管局将对贵阳机场后续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复查,确保空防安全隐患的闭环管理,并将在今后监管工作中加大暗访突查比例,不断提高行政检查的科学性和有效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