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昆莎机场公安分局参加先进集体事迹巡回宣讲
    为贯彻落实阿里地委指示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新时代“阿里精神”,阿里地委组织部、宣传部,联合阿里地区公安处举办阿里地区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报告会。
    811日,首场报告会在阿里地区公安处召开,昆莎机场公安分局作为全国公安优秀基层单位代表参加宣讲,来自阿里地委、人大、行署、政协的主要领导,地直、区直、各部队、噶尔县县直各单位及居委会代表聆听了事迹报告。
  2017年,昆莎机场公安分局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荣誉称号。此次宣讲会上,机场公安分局民警作了题为《用光荣书写忠诚
 用热血履行使命》的报告。宣讲员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昆莎机场公安分局铁肩担道义、真情谱华章的事迹,从维护空防安全和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到热情服务旅客,从强化队伍管理、提升民警政治素养到坚定反分裂斗争立场、执法为民。一件件平凡的事迹彰显了阿里民航公安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
  宣讲报告会上,气氛肃静,掌声不断,先进典型的感染力和影响力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据了解,先进事迹宣讲会将在阿里地区革吉县、改则县、措勤县、普兰县、札达县、日土县相继开展,共计开展7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